【喜报】锐意创新铸就百穰科研硬实力,成立两年荣获“国家高新技术企业”认定!

科研创新,是企业发展内在驱动力,也是百穰新能源科技的核心能力之一。自2021年9月成立以来,百穰始终坚定“研发型企业”的市场定位,通过持续研发创新,先后获得二氧化碳储能核心技术专利17项,沉淀积累了180余项know-how。

2023年11月,成立仅两年,依托科研创新的出色表现,百穰新能源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成功获批“国家高新技术企业”(GR202344201091)认定。

 

无惧挑战,铸就科研硬实力

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储能市场,百穰秉持“科研立企”的经营策略,一方面积极引进高新技术人才,打造了一支高效资深的技术研发团队;另一方面与国内知名院校、权威专家达成深度合作,在二氧化碳储能核心课题的攻关上通力合作,持续稳步输出科研成果。

短短两年,百穰已攻克多项二氧化碳储能技术难点,扎实的技术积累助力公司成功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,百穰也通过密集的科研创新,铸就了自身在储能市场的核心竞争力。

 

立足“国高”,再踏征程

“国家高新技术企业”是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引擎、科技创新主力军。这一资质由科技部、财政部、国家税务总局三大部委共同认定,对企业核心知识产权、研发投入、研发团队建设、科技成果转化能力、组织管理能力及成长能力等综合指标有着严格的要求,现已成为评估国内企业科技综合实力的权威标准,是我国科技创新企业的重要荣誉之一。

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荣誉,更是责任。面向未来,百穰将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新的起点,不断推进技术创新、系统创新和模式创新,努力让“科技创新”这一关键变量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“最大增量”,用实际行动践行“致力于持续的技术创新,助力‘绿色清洁能源时代’加速到来!”的企业使命。